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今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26日,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今年第六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2018年城市建设和城市双修重点工程,审议2018年交通十大工程,讨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事宜。

  周文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本着突出重点、实事求是、先急后缓、量力而行的原则,精心谋划各项重点工程,推进城市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要围绕“三大攻坚战”展开,涉及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治理的工程要优先实施;要突出城乡统筹,认真谋划特色小镇建设和乡村振兴;要补齐民生短板,从老百姓最关心最期盼的方面入手;要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按照“四两拨千斤”的要求,把两大工程、两大项目、两大行动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地;要突出资金保障,分期分批实施;要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把关,保证质量;要提升项目品位,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力打造品质工程;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各镇办场园必须主动介入,积极沟通,提供支持。

  周文霞强调,路通财通人心通,交通工程承载着沿线人民的殷切期盼。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精心实施,构筑大通道,助推大发展。我们要把交通工程的建设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加快建设“四好公路”,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要丰富筹资方式,做实市本级交投公司,形成良好的筹资渠道;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确保各个项目尽快开工。

  周文霞强调,违法建设的滋生蔓延,扰乱了城乡规划建设秩序,影响城市建设品位,损害社会公平正义。坚决查处违法建设是维护法律尊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具体体现。我们要成立治理违法建设指挥部,配备专业人员,设置专项经费,购买专业装备,实施专项行动,用铁心铁腕、铁锤铁纪治理违法建设;要召开动员大会,形成大规模、大声势、大宣传,营造治理违法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开展集中行动,同步实施治理违法建设和打黑除恶行动,各方联动,形成合力;要追责问责不手软,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问责一起;要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治理水平。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治恒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