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工业经济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6日,六和金属(湖北)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生产车间紧张忙碌。年初,公司就接到印度1500万元的订单,生产线满负荷运转。随着产品市场需求量持续攀升,该公司拟于今年年底启动二期项目建设。

  中骏森驰也在加快智能化生产步伐,对原有人工操作的生产设备全部提档升级,安装上智能操作系统,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为适应发展需要,公司已着手亚光涂装生产线基础工程建设,预计6月底可实现投产。

  早春二月,龙华山工业园区已是一片沸腾。办事处立足早部署、早推进、早达产,分成4个工业专班,奔赴辖区38家规上企业、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看发展、送服务、督进度、解难题,为企业发展开好局,全力冲刺工业经济“开门红”。

  截至目前,全办规上企业均步入了正常的生产运行轨道。富士和机械、中骏森驰、慧狮塑业、南方路机等企业员工全部按期返岗。绿色家园、仙粼化工等企业延续以往传统,春节期间坚持正常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为实现全年产销两旺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