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7日,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总结全省过去一年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对全国“两会”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在压实责任、深化改革、工作推进、解决问题方面力度大,安全生产事故总量、较大事故、大部分高危行业事故全面大幅下降,成绩值得肯定,问题不容忽视,要认真分析总结,保持抓安全生产的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必须不断加压,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增强看齐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应急管理、做好应急队伍、装备、物资准备,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围绕深化改革、打非治违、源头治理、风险管控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实现事故总量持续下降、较大事故持续下降、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工作目标,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