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西流河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在春耕生产路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掀起干事热潮。”2月28日,西流河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坑坑洼洼积有雨水的生产路上举行,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聚焦在春耕生产路上。

  “开年第一次开展这样的活动,为春耕生产提供保障。”王场村82岁的老党员后春鹏说,春耕生产在即,前天大雨生产路上积了水,坑坑洼洼影响车辆出行。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搬到了田间地头,大家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之难、之需。

  只见党员干部齐带头,挥锹铲土,忙个不停。大家一边忙着手中的事情,一边集中探讨学习《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2月上旬督查剅河镇党支部主题党日情况的通知》,并对照督查通报中指出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基层党建工作不规范的地方,逐项自查整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不仅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条平整美观的生产路还呈现在人们眼前。

  据了解,该镇多次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通过前期召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召开民主生活会,了解村民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及难题,将村民的大小事放到会议桌上,现场提出现场议,现场解决。(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