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德政园社区入选省第四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湖北省第四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名单出炉,干河街道办事处德政园社区榜上有名。

  近年来,德政园社区志愿服务站按照“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加强团队自身建设,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德政园社区志愿者组织成立以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现有志愿者1856人。

  社区建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设置了法律援助、扶贫帮困、环境整治、创业指导、治安维稳、文化宣传、医疗保健、家政服务等8个服务分队,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方位、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服务。

  德政园社区各类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全面开展,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社区志愿文化悄然形成,促进了社区和谐,增强了社区居民幸福感。(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