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5日,全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49名科级干部将在市委党校集中开展为期30天的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白超指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好干部标准,做心地善良、为人正派、用心做事、脚踏实地、不耍滑头的“五种人”,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的过硬干部队伍。

  白超强调,要信念坚定,做政治上的可靠人,广大党员干部要有信仰、有追求,为人正派,心地善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核心地位的拥护者。要为民服务,做亲民爱民的贴心人,做到心系群众、行系群众、情系群众,从内心深处考虑老百姓之需,以心换心,赢得民心。要勤政务实,做踏实肯干的实在人,克服麻痹懒惰心理,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履行好该履行的使命,把心放在干事上,确保抓落实、善落实、落得实。要敢于担当,做推动发展的领航人,能担当是政治本领,敢担当是政治品格,善担当是政治智慧,只要品质好,工作敬业,没有做不好的事情。要清正廉洁,做从严治党的带头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文/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