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与全体代表一起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国人大代表、市长周文霞与全体代表一起聆听政府工作报告,谋划新时代改革发展大计。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作为仙桃百万人民的代表,全国人大会前,周文霞进行了广泛深入调研,集思广议,形成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提案,将提交给本次大会。

  “乡村振兴”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过去的一年,我市紧紧围绕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战略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综合实力重返全国百强,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00亿元。全市上下以市民下乡、能人回乡、企业兴乡为总抓手,更快节奏加速城乡融合,推动乡村振兴。建成了彭场牛鼻岛、赵西垸梦里水乡等一批田园综合体,赚足了眼球,引爆了乡村旅游。大量乡村贤达、社会名人、成功人士踊跃回乡投资兴业,带动更多农民创业致富。越来越多的大企业、大资本进军农村市场,提升农产品精深加工、品牌经营、转化增值水平。(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