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纤检局仙桃分局荣获“湖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6日,记者从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获悉,湖北省纤维检验局仙桃分局被评为湖北省首届工匠类“巾帼文明岗”光荣称号。
  据了解,湖北省纤检局仙桃分局主要承担着仙桃市纤维、纤维制品及纺织服装质量监督、行政执法和检验检测工作,现有职工28人,其中女职工18人,女性占64%。多年来,全体女职工始终秉承着“质量第一”的工作理念,以“奉献于岗位、服务于社会”为工作目标,以检验技术和服务质量双提升为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比技能、比服务、比贡献,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形象,用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业务知识,赢得了社会的一致称赞。(本网记者胡肖文 通讯员涂志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