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办《公共图书馆法》图文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6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公共图书馆法》图文展在市图书馆开展。通过展览形式,宣传推广公共图书馆的宗旨、使命、服务理念和功能。
  《公共图书馆法》自2018年1月1日起实施,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第一部文化立法,也是公共文化领域《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之后的又一部重要法律。
  为了更好地迎接《公共图书馆法》的实施,我市举办《公共图书馆法》图文展。展览以解读《公共图书馆法》为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条分缕析地解读《公共图书馆法》主要内容,并配以相关知识链接和专家解疑等,让读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这部法律。
  同时,市图书馆以学习《公共图书馆法》为契机,切实履行图书馆职能职责,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鼓励社会公众走进图书馆,体验公共文化设施,平等享受图书馆提供的各项文化服务,积极推动、引导、服务全民阅读。(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