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督办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季节、抢时间、抢进度,调动人力、物力、精力,全力以赴推进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严格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确保达成预期目标。

  郭生元一行察看了环保科普基地展示馆建设现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并在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专题汇报。

  郭生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紧张起来、行动起来,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抢时间,抢进度,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按时完成形象进度、达到工作要求,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

  郭生元对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下段工程项目建设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加快主体工程建设进度和设备维修调试工作,规范项目建设,按照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要加速环保科普基地展示馆建设,实施错位施工、交叉施工、抢时施工,力争各项工作快速推进、高效落实;要对园林绿化工作提档升级,抢工抢苗抢施工,不断提升品质和景观效果;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实行清单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确保进度,确保稳定。(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