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沔阳小学举行“爱在三八节 真情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初春的柔风、送来亲情浓郁的“三八”妇女节节,借此节日沔阳小学举办“爱在三八节 真情暖人心”系列活动。引导孩子们学会关心体贴妈妈,激发他们爱妈妈的情感;提升他们的动手能力,鼓励他们勇敢的 与人交流表达。
  少先队大队部倡议同学们在节日里给妈妈做一件有意义的事、说一句感恩的话、唱一首感恩歌、制 作一个小礼物。为妈妈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同学们有的给妈妈洗脚、有的为妈妈捶背,将爱通过指尖流 进妈妈的心头,让感恩瞬间永远定格在这一刻。制作的小礼物更是花样繁多,漂亮的贺卡、精致的手链 、温馨的话语,让妈妈脸上流露出欣慰笑容。
  本次活动促进了和谐家校关系的构建和学生的感恩教育,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播下一颗爱的种子。学生懂得了只有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才会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