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违法建设治理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确保发现率、查处率达到100%
    我市开展违法建设治理

  近日,记者从市相关部门获悉,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打击和遏制各类违法建设行为,确保今年年底前新增违法建设发现率、查处率达到100%,实现违法建设零增长。
  据了解,我市将按照“遏制新增、清理旧账、标本兼治、分类处理、公平公开”的工作思路,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严格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行为,全面遏制违法建设的多发势头、分类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建立违法建设治理的长效管理机制,两年内有计划逐步处置历年来发生的各类违法建设案件。
  此次整治范围为,城区三办一园(含长埫口镇全域、西流河镇、彭场镇部分区域)范围内所有未取得规划、用地、施工、预售等许可证或未按照许可证规定进行违法建设的行为。整治重点包括,非法买卖、转让、出租和占用土地进行建设的;利用集体土地,变相搞房地产开发等。(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