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镇致力工业经济振兴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长埫口镇致力工业经济振兴

开局就发力 起步就冲刺

  身着统一制服,动作麻利迅速,飞针走线中一件件手术服堆成“小山高”。3月7日,记者走进长埫口赛孚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专注而忙碌,缝纫机加速运转,升腾起火热的发展气场。

  总投资3.2亿元的赛孚卫生用品项目由武汉裕民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产品面向欧美市场。目前,厂区一边忙生产,一边忙建设。一侧主体厂房和办公楼已全部完工,新上2条SMS制布生产线,购置1000台无纺布制品设备,进入试生产阶段。其余厂房和配套设施正在加速建设中。

  不止赛孚卫生用品,在长埫口,各大在建项目和新签约项目好戏连台。总投资4.98亿元的保税物流中心有了新进展,园区1-5号钢构仓库、10层主体办公楼已完工,目前正在完善厂区基础设施。新签约的华辉科技项目按下“快进键”,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开工建设中。此外,瑞琪服饰,捷地安电气等新项目纷纷落户长埫口,开工在即。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春节前,镇工业专班按区域分组拜访了以仙粼化工、佰斯特科技园为代表的已投产企业,现场看进度、解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倾心服务。同时,他们抢抓务工人员返乡时机,精心筹办企业专场招聘会,包括佰斯特、格林美、联赛等十余家企业提供多项岗位,吸引不同年龄和技术水平的应聘者求职。(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