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千名义工开展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仙桃千名义工积极行动,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3月5日,仙桃义工在体育广场设置便民服务点,包括免费体检、义务理发、家电维修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便民服务,现场一派忙碌景象。义工娥子一刻没歇,不停地为老人按摩。70岁的李大爷乐呵呵地说:“我这颈椎痛是老毛病了,常常要做理疗。今天享受了志愿者的服务,颈椎好多了。”他对义工们竖起大拇指:“坚持做好事,你们是新时代的雷锋。”
  仙桃义工李雪告诉记者,“自从加入义工一年以来,我最大的收获是结识了一群乐善助人的伙伴。从他们身上,我学习到助人为乐不是要做多大的事情,而是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播洒雷锋精神的种子。”
  义工们还来到仙下河边,捡拾白色垃圾;在交通繁忙地段,他们义务劝导行人,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共同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