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节后“电子警察”测速护平安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结束,为了确保后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持良好态势,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3月份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基层大队在辖区重要路段设立流动“电子警察”测速,目前已拍摄超速驾驶违法行为700多起。

  近期进出市区的车流量依然较大,有些驾驶人仗着车辆性能好,肆意超速,对路面交通安全形成严重威胁。为此,民警们在主路面较宽阔,岔道较多的地方为测速点,使用雷达测速和“电子警察”进行拍摄。3月7日,一大队在沔州大道抓拍超速100余起,二大队民警在仙洪公路设立测速点,共拍摄违法超速行为180多起。3月2日,六大队民警在321省道,拍摄超速驾驶80多起。

  为了更好地打击超速驾驶行为,民警们还灵活变动测速点,分别在早中晚事故高发时段测速。据民警介绍,通过此次行动,对过往司机形成了极大震慑,目前路面上严重超速行为已经显著减少。十次事故九次快,还有一次是例外。也希望更多司机在非测速区也能保持安全文明驾驶意识,因为靠他力监管总有百密一疏,唯有自律守法才能平安无虞。(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