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规划局强化各项改革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9日,市规划局在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扬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上明确表示,要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眼下,市规划局正着力强化各项规划编制,有效引领水乡田园城市建设;加大行政审批改革,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做好规划监管工作,全力配合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政治能力和思想引领力;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将从严治党全面引向深入;从严开展队伍作风整顿,着力塑造规划部门良好形象。全局上下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敢担当,接受任务不找借口、执行任务不讲困难、完成任务追求圆满;善作为,善于谋事成事,为打造仙桃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徐前进 陈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