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镇开展流动人口“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做好流动人口计生管理服务工作,春节前后,陈场镇积极开展流动人口“暖冬”行动,把健康送到流动人口家门口。

  活动以来,陈场镇制作健康知识展板10多块,在商业广场、医院、集贸市场等流动人口密集场所展示,现场宣传“计划生育知识”、“健康素养”、“健康扶贫”等知识,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免费发放避孕药具,面对面解答相关政策。

  截至目前,该镇累计发放宣传折页、健康知识读本3000余份、健康工具包100余个、避孕药具1500余盒,提供健康义诊和政策咨询服务85人次。

  除了集中宣传,他们还下村开展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检查,为1324名流动人口对象进行健康体检服务,免费为234对流动人口夫妇开展优生优育健康检查,免费为152名精准扶贫流动人口对象开展“两癌”筛查。

  工作人员深入到30多个流动人口困难家庭和23名留守儿童家中走访慰问,送上健康礼包和慰问金,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及时帮助解决,增进流动人口感情。(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