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第二届“仙桃工匠”选树活动举行首场比武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第二届“仙桃工匠”选树活动举行首场比武

    全市医疗技能比武决出优胜者

 

  3月16日,我市第二届“仙桃工匠”集中选树活动在市卫计委火热启幕,参加全市医疗技能比武的选手正在进行激烈角逐。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卫计委共同举办。通过层层选拔,共有8名选手进入比武决赛。决赛分医疗卫生基本知识理论考试、医疗卫生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竞答、卫生应急技能比武(徒手心肺复苏项目)三个环节进行。在笔试环节,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考。进入问答环节,选手们认真回答,自信精彩的表现、准确无误的答案,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在实际操作环节,8名选手仔细操作,评委现场打分。

  经过激烈比赛,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周学才获得第一名,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叶、任东海获得并列第二名,市中医医院的刘文涛、罗犇,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龚家曼,妇幼保健院的陈庆缇,脑血管病医院的胡明艳获得并列第三名。

  据悉,“仙桃工匠”选树对象为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农民工),聚焦我市主要产业板块,重点关注基层、一线、操作岗位职工群体,先进制造业,不受年龄、性别、学历、职级、职称、技能等级、荣誉等条件限制。(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