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政法委2018年第二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5日,市委政法委2018年第二次全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出席会议。

  郭生元指出,元至二月以来,政法各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全市综治维稳、法治信访、服务企业、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出了成效,确保了“两节”、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就下阶段重点工作,郭生元强调,要积极化解矛盾,迅速解决问题,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排忧解惑。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化解问题,加大涉法涉诉案件的化解;要坚持领导包案,对“老大难”问题实行领导包案化解;要坚持信息研判,落实“六个日”工作机制,强化包保稳控。要切实履职、尽责担当,突出重点、加大宣传,信息共享、形成合力,全力打好反诈、禁毒、扫黑除恶“三大”攻坚战。要以“综治中心”、“雪亮工程”建设为抓手,全力全方位开展平安法治创建工作。坚持高标准、高品位,进一步推进综治中心建设。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法制宣传等工作。要坚持求同存异,形成共治合力,切实做好法治仙桃建设“一感两度两率”工作,履行好维护我市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