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违法建设零容忍 规模宣传强意识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自违建治理工作开展以来,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对违法建设停工复建秉持“零容忍”态度,严格落实“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3月16日,该办事处对杜台社区违建户曾某某违法建筑的复建部分依法进行了拆除。原来,办事处在前期治违办巡查时,发现曾某某违法建设,遂联合市城管局下达了《停工通知书》,并多次上门宣讲政策、法规。但是曾某某依然强行施工偷建,给违法建设治理造成了不良影响,为维护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严肃性,该办事处治违办于3月16日联合国土局、规划局、城管局等部门的相关执法人员对该违建复建部分实施了拆除。
  据悉,为确保违建治理工作的顺利推进,办事处还积极开展宣传引导。通过提前介入工作,加强宣传教育,扩大舆论攻势,不断解开违建户的心结,带动违建户主动配合拆违工作。同时,将宣传车开进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循环播放《仙桃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仙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区域管控工作的通告》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不断营造和谐、稳定的违法建设治理氛围。(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