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严守“零增长”底线多方联动拆除违建2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深入推进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有效打击和遏制各类违法建设行为,确保城市建设规范有序,3月14日,龙华山办事处联合城管、国土、规划部门,对辖区内黄林社区二组、九组肖某、吴某等两处私人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违建面积约170平米。

  自春节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各属地大队严格落实管理责任,进村入户开展调查摸底,全面掌握了解辖区违法建设情况,按照“一户一档”要求,对违建工程进行资料整理和登记造册。局属各大队成立工作专班,多方联动,紧抓查违工作不放松,对重点部位加强巡查,向违建业主宣传《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做通业主思想工作。

  为应对部分业主利用中午、夜间和其他管理的空隙抢建,和执法队员打起“游击”,各大队采取错时管理方式,在午间12点至14点半和晚上下班后时间,安排专人巡查,全面遏制违法建设的多发势头。

  下一步,对于违规抢建情况,市城管局一旦核实,将立即采取行动坚决拆除,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