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水务系统开展市直泵站春季“体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泵站维修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能有丝毫马虎。”3月13日,西流河泵站工作人员李智勇正在抓紧更换水泵滤水器,阻止杂质进入水泵损坏配件,保证水泵停机时水不倒流。

  眼下,市水务局组织市直泵站全面开展春季“体检”,提早备汛。各单位列出维修清单,技术人员按照各自的分工,断电、拆卸水泵、电路检测、组装等,有条不紊地展开每道检修工序,不放过一处安全隐患,确保高质量完成维修工作。

  杨林尾泵站更新变电站部分旧设备,徐鸳泵站对配套涵闸进行整修,保丰泵站、沙湖泵站、周帮泵站、大垸子闸、排湖泵站等抢晴天施工,抓紧开展机组及配套设施的维修养护工作,为赢得防汛工作主动权打好基础。(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赵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