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规划局优质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5日,彭场镇挖沟村棚改项目代办人颜先生拿到项目《选址意见书》,拉着市规划局村镇审批科工作人员的手,满是感激地说“你们的办事效率真是高,我替村里感谢你们!”像这种情景在市规划局经常出现。

  市规划局村镇审批科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满负荷地工作已成常态。科室4名同志积极与各镇(场)工业办、规划办开展工作对接,主动与报建业主联系,采取项目一次性集中踏勘,集中办理的方式,优质高效地受理、办理项目16个,包括为沙湖、西流河、毛嘴等镇的5宗工业用地土地招拍挂地块办理了设计条件通知书和用地红线图;为湖北东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湖北盛大纸业、仙桃市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一期工程项目出具了规划预审意见;为荆州电力公司和中泰燃气出具了220KV瑞徐线线路迁移路径批复、三伏潭南环大道天然气中压管道路由批复;为彭场镇挖沟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毛嘴镇客运站新建项目办理了选址意见书;为仙桃市浩天加油站有限公司办理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通讯员 向晋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