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着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通报了2017年仙桃市科技工作考核情况,传达了省科技厅2018年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和仙桃市科技工作改革新任务。

  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科技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调动各方面创新要素,在工作实践中把“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落到实处,以创建“科技创新示范县(市、区)”为目标,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加强科技创新政策的配套联动,着力推进重点领域产业发展,着力加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着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力争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突破350亿元,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5家以上,培育市级创业孵化机构10家以上,技术合同成交额超过11亿元,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超过24项,发明专利申请超过750件,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2.2件。(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彭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