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绿满陈场春意闹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2日,下高速,往南,陈南大道3000米景观带上绿树排列整齐、迎风招展,一片生机。褪去了往日无树无花、满地泥巴的脏乱差面貌,陈南大道正以崭新的姿容迎接四方来客。
  “高速路口是我们陈场的门面,当然要守好。这可是我们‘下重金’打造的景观路。”蔡桥村负责人谷之华说,为了打造这条景观路,他们精选了紫薇、桂花、红叶李等苗木,全部涂白固定,林地铺马尼拉草坪,让曾经的脏乱差路口蜕变成如今的洁优美。
  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这些天,陈场抢抓黄金时机,全员守绿护绿,按照规格一致、技能一致、高深一致的标准全域植树造树,以实际行动勾画这一美丽蓝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走进太平桥村,村里自发组织的种树小分队正从车上热火朝天的搬树苗。“要趁着这个好天气好时节赶紧把树种上,成活率高。”村支部书记李新说,现在每个村都在种树,还好他们“下手快”,“抢”下了一批。“树种下去,看着就是舒服。”
  苗木三分种七分管。为保苗木高标准管护运行,陈场镇明确管护人员,做到天天巡查、周周紧杠、月月陪护,提高苗木成活率,最大限度扩容“城镇绿肺”,充盈“生态氧吧”,筑牢生态屏障。 (本网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