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回头看”第六督查组来我市督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3日至24日,省“回头看”第六督查组来我市督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市长周文霞作工作介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东污水处理厂、城南污水处理厂、城西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三水厂水源地保护区、仙桃港、电排河、渡槽闸、排湖泵站及陈场、沔城、郭河、通海口等地,实地检查了我市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渗滤液处置及生态修复、饮用水源地保护、港口污染防治、河湖长制、生态调水、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燃煤锅炉淘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周文霞说,自2017年4月14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以来,我市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改善环境质量的总目标,紧盯问题,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全方位推进整改工作。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进一步增强,突出环境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

  督查组对我市前一阶段的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查组要求,要继续加大力度,强力攻坚,扎实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后续整改工作,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在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周文霞表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下定决心,抢抓时机,对照清单逐条逐项全面梳理,坚决问题“清零”,不留尾巴,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整改工作,力争整改干净彻底,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