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平安建设]“恶霸”搬运强迫交易 沙嘴警方全力打击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沙嘴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沙嘴警方加强对辖区内场所治安管理,彻底排查安全隐患。3月24日,笔者从沙嘴派出所获悉,沙嘴派出所民警与其他部门协同作战,在元泰未来城小区将涉嫌强迫交易罪的肖某、李某等19名人员一举抓获,依法对其涉嫌强迫交易的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日前,沙嘴派出所收到消息,称元泰未来城小区内有人强迫交易,十分猖狂。接到指令后,民警根据群众反映线索,缜密侦查、连续作战、精准打击该团伙,有力的震慑了此类违法行为。

  据了解,团伙头子肖某组织社区居民10余人组成“搬运队”,打着在小区内搬运黄沙、水泥、灰砖、标砖等装修材料的旗号,实质为垄断该小区搬运行业并以高于市价的价格强迫小区业主购买其出售的水泥、沙石等建筑材料。小区内业主搬运装修材料不仅只能由该团伙搬运,其他外来搬运公司一律不能进入,而且对业主自行购买的装修材料在搬运费用的收取上明显高于在小区内高价出售材料的程某处收取的费用,该恶霸搬运团伙存在明确分工、相互配合,达到获取利益的最大化。(本网通讯员 王松 张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