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环莲花湖“两型”治理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吊车、推土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来回穿梭作业;工人们各司其职,忙着搬运砂石、堆砌路面、栽种绿树……古老的莲花池将焕发出新的生机。

  3月23日,春日下的沔城莲花湖广场一片繁忙,环莲花湖水生态环境“两型”治理项目有条不紊推进。

  据了解,环莲花湖水生态环境“两型”治理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涉及河湖连通、污水治理、水生态修复、水景观工程4大板块,于2017年7月开工。

  工程开建后,沔城镇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抓住一切有利施工天气和季节,全面开展施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项目河湖连通、水景观工程基本完成,污水处理厂正在建设,水生态修复工程有序进行。预计年底项目可完工。

  该镇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莲花湖及周边生态环境,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拉开城镇骨架、丰富城镇功能,为该镇水乡田园旅游名镇建设筑牢基础。(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普俊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