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12315指挥中心调解一起烟花伤人消费纠纷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17日,李先生在个体经营户向某的小卖店购买了一个“开天雷”烟花,花费50元。在离家三米远处点燃响了一支后,烟花炸堂散开,将李先生80岁老母亲袁某炸伤并住院治疗,另外家里的饮水机、柜子等物品被炸损,李先生要求向某赔偿医疗费用及相关损失遭到拒绝,要求工商部门调解处理。

  接诉后,12315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当事人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经查,3月17日李先生所在村组举行土地会祭祀活动,在烟花燃放过程中,李先生所购烟花突然炸堂散开,将李先生80岁老母亲袁某炸伤,花费住院治疗费3800元,另外家里的饮水机、柜子等物品也被炸损。

  经调解人员组织争议双方耐心调解,最终双方于3月22日达成一致意见:由经营者向某赔偿袁某医疗费用3800元和饮水机、柜子等物品损失费用700元,两项共计4500元,双方均无异议。(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