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主持召开农村厕所革命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就实施“厕所革命”实施方案提出明确要求

    挺起落实的肩膀

    交出满意的答卷

 

  昨日下午,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厕所革命”总体实施方案。她强调,要下大决心,花真功夫,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目标,交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答卷。

  周文霞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和张沟、陈场等镇主要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周文霞指出,农村“厕所革命”看起来是小事,实际上是大事难事,是大政治大战略,决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成功的。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形成共识,下大决心、花真功夫,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周文霞强调,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能有多大贡献。推进“厕所革命”既要挺起铁肩,苦干实干,又要统筹谋划,迎难而上。要保质保量,不走回头路,不浪费资金,不背骂名。科学拟定方案,科学确定工艺,科学运营管护。要有序推进,不一哄而上,不打乱仗,不打败仗,成熟一批,推进一批,决不允许敷衍塞责、应付了事。要严字当头,选好专业队伍,坚持专业施工,严守专业标准,打造示范工程。要多方筹资,争取政策支持,激发社会合力,提供资金保障,让“厕所革命”补齐短板,造福人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副市长李少云、王永一同研究。(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