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地税局文明创建常创常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接受思想洗礼提升业务素质

    市地税局文明创建常创常新

 

  文明创建如何常创常新?市地税局多措并举、齐齐发力,文明创建有声有色,文明理念入脑入心,业务素养普遍提升。

  市地税局先后投入100多万元,建成了一批职工书屋,添置各类图书1.3万多册,年均图书借阅量超过4000册,职工文化素养再度提升。“全省优秀职工之家”花落仙桃地税局。

  市地税局还先后举办朗诵、征文比赛、知识竞赛、“道德讲堂”等活动30多场次,8名职工在全市“读原著悟原理”读书征文中崭露头角。《慈母情深》演诵节目在全市“我阅读、我快乐”演诵决赛中斩获二等奖。一名局领导的家风故事在全市宣讲,5名干部的家书手札在全市展出。

  文明创建给市地税局带来了思想的洗礼,也促进了业务的提升。眼下,全局共有13人获得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律师资格,15人被评为全省地税系统业务标兵,21人入选全省地税专业人才库。(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