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经信委调研组来仙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6至27日,省经信委党组成员、省无委办主任王化平一行来仙调研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和增收点服务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副市长王治恒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全市工业战线按照“稳中求进、竞进提质”的总要求,加速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的发展。1至2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总产值107.38亿元,同比增长12.1%;完成工业增值税16519万元,同比增长38.8%,高出全省增幅4.3个百分点。

  调研组先后来到湖北绿色家园、湖北新蓝天新材料、六丰机械、湖北新鑫无纺布、恒天嘉华、健鼎(湖北)电子、湖北贤哥食品,详细了解企业主要经济运行指标完成情况,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矛盾,以及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给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指出,仙桃今年工业发展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希望在确保一季度实现工业“开门红”的同时,统筹全年工业工作,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成为全省工业经济的有力支撑,为全省稳增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