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场镇开展“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提升“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热线的社会知晓率,广泛动员群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营造食药安全和谐共治的良好氛围,3月31日,胡场镇食安办组织食药监管所、副食行业协会等单位在华联购物广场开展了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有食品药品安全咨询台、“你送我检“食品安全免费快检服务点、科普知识宣传展板以及资料取阅区等。现场吸引近200名群众参与活动,接受群众食药安全咨询25起,受理投诉举报3起,为群众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并现场公示25批次,发放宣传资料和科普手册100余册。并为两家2017年度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单位进行现场授牌,鼓励示范单位要继续发挥好食品药品经营行业标杆示范和引领带动效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积极性高。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知识,更增强消费者主动维权意识和社会监督,促使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获得更多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本网特约通讯员 童书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