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交流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日至3日,全省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交流培训在我市举行。省建管局副局长、省质安总站站长叶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排湖风景区、郭河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施工现场,在郭河镇建华村了解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接户情况。随后来到张沟镇污水处理厂进行观摩学习,该厂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培训会上,有关企业和地方代表就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做法、经验进行了交流,专家宣讲了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措施。

  叶兵指出,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任务重、要求高,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程进展。要细化措施,明确职责,全面落实,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畅通舆论监督渠道,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控。要突出重点,严格监督,把好建设程序、施工安全、材料质量、竣工验收等重要关口,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任务,让人民群众满意。

  印家利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省住建厅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成功经验,解放思想,务实奋进,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