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面包车“客串”校车 仙桃交警路巡紧急叫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竟然“客串”校车,非法运载幼儿返家,紧急叫停。在联系其它客运车辆将孩子们转运回家后,将涉事车辆暂扣,并对涉事驾驶人、相关单位予以处罚。
  当日下午4点多钟,七大队副大队长周家强带领民警在通(海口)潘(场)公路巡逻,行到柳李小学路段时,看到一辆香槟色面包车里面人头攒动,当即拦停进行检查,发现里面坐满了小孩,竟达16人之多。民警要求司机出示证件。司机熊某拿出驾驶证、行车证。原来熊某持C照,行车证上写明核载7人。熊某称自己是受通海口某幼儿园雇请,临时帮助运送幼儿回家。
  民警随即联系其它客运车辆,将面包车上的孩子转运。随后,将涉事面包车、司机证件暂扣。目前,七大队已向某幼儿园通报案情,将根据《湖北省校车管理条例》对该幼儿园予以严厉处罚。另外,熊某因涉嫌没有取得校车准驾证、车辆没有取得校车标识、超员驾驶等违法行为,同样要受到法律的惩处。(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