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河镇夕阳红健康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9日,郭河镇卫生院举办第一期夕阳红健康知识宣传教育讲座,普及老年人健康预防等相关知识,邀请辖区老年人及住院患者参加。

  此次活动以老年人健康教育为主题,由郭河镇卫生院业务院长现场授课,为大家重点讲解高血压的预防和治疗,以及生活中一些常规健康保健知识。讲座还对如何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如何预防疾病、合理用药、合理膳食等作了详细解说。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该镇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下阶段,该镇将持续开设健康大讲堂,针对老年人的健康需求设计讲授内容,为老年人提供健康指导,增强他们对疾病的预防意识,让老年人了解更多的预防保健知识,度过一个美好、健康、幸福的晚年。(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