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检察院进村入户炼党性夯实根基连民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检察院各党支部深入基层一线与结对村党支部一同开展3月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活动。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今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党支部与杨林尾镇革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活动。在该村党员活动中心,邓今强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市委书记胡玖明推荐读本《新时代面对面》(第7-9章)及全市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情况的通报,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集体讨论。随后,邓今强又实地查看了革新村海鹏桃业产业扶贫革新基地。当天,市检察院其余8个党支部还分赴沙嘴街道办事处各结对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本网通讯员 印家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