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重奖优秀体育人才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跳水运动员昌雅妮获体育争光奖励20万元,举重教练员甘永奎获体育争光奖励4万元……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近日市政府拿出真金白银,重奖在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体育人才。

  去年,我市竞技体育捷报频传,涌现出一批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及先进单位。其中,运动员昌雅妮在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和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搭档施廷懋,两次夺得女子跳水双人3米板金牌;围棋新秀辜梓豪在“三星”杯围棋大师赛上夺冠,成为最年轻的围棋世界冠军;在十三届全运会上,仙桃培养输送的9名运动员成功闯入决赛,获得2金2银1铜的不俗战绩;在全省青少年年度比赛中,我市运动员获得了16金18银17铜的优异成绩。 (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