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举行 

    仙桃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参展

  

  4月8日,市科技局组织仙桃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前往北京,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

  在博览会上的仙桃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展区,精武鸭脖系列产品、强农藕带、硒莱富系列富硒豆豉、楚福油脂富硒菜籽油、盛利食品水产品等一一陈列,吸引着往来客商。精武食品、硒莱福、强农等企业均收获了一批意向客户。

  一边洽谈业务,一边考察学习。在参观考察了农业机械装备、无人机等展区,详细了解各地农业产品的技术、品种以及营销模式后,我市参展企业切实感受到国际领先科技成果带来的震撼,纷纷表示走出来才知道自身产品的差距,也见识了科技创新发展给农业现代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回去一定要赶超同类企业的产品,扎实推进仙桃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现代农业产业强有力的步伐。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以“科技驱动  创新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各省市现代农业发展成就,特别邀请了我省8家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仙桃即为其一。(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李双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