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学校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省学校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要求 

    从制度上保障校园卫生安全

 

  4月8日,全省学校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王永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巩固基础,狠抓防控关口前移、突出重点,提高防控工作的针对性、把握关键,增强防控工作的时效性。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重视问题,查找短板,提高认识,意识到学校卫生是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湖北的重要内容,也是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保障和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方面。要明确目标,抓好落实,坚持依法防治,传播校园健康文化,积极营造健康校园环境;严肃纪律,务求实效,落实学校健康管理制度,建立督导考核长效机制,为建设健康湖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永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校卫生安全工作,明确责任,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重点关注学生食堂特别是农村寄宿学校的食品、饮水安全;认真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形成应急预案。相关部门要做到责任明晰到位、预防宣传到位、控制防治到位以及督导处置到位四个到位,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