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天津台协农业考察团来我市参观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天津台协农业考察团来我市参观 

    寻找兴奋点 探求结合点

  

  4月7日至9日,由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天津百里富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文德率领的天津台协农业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寻找兴奋点,探求结合点。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陪同,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仙桃投资兴业。

  在仙桃期间,罗文德一行分别参观了仙桃盛茂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众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郭河镇印湾小区、湖北非隆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九合兰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排湖五乐台度假区、彭场菇珍园,并与市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就生态有机农业、农畜养殖废弃物处理、环保治理设备产业、生物科技产业发展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考察团成员世界卫生组织资深研究员、意大利罗马大学教学医学院医学博士陈仓发,台湾九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连九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阳锦州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新,台湾大自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农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志文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

  罗文德说,仙桃既是一座美丽城市,也是国台办授予的全国首家“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61家实力台企的集聚,说明“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的服务理念已深入人心,“用心重商、用情暖商、用力利商、用钱助商、用法护商”的服务宗旨已产生强大吸引力、生命力。我领略了仙桃,也感受到了仙桃的蓬勃发展。仙桃的开放走在前列,仙桃的未来值得期待。我们既要点赞仙桃,更要主动推介仙桃、牵手仙桃,让更多台商和各路精英来仙桃投资兴业,与仙桃互利共赢。

  市领导要求市直有关部门与天津台协和各位企业家保持热线联系,保持良性互动,促进更多台企落户仙桃。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让仙桃经济始终充满生机与活力。

  副市长李少云、王永陪同考察。 (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