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今年处理交通事故233起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通过快处快赔中心处理事故确实比以前方便、快捷多了,交警的工作跟进了这个时代!”4月9日下午3点多钟,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快处快赔中心,司机杜先生拿着民警崔世忠开具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微笑着表达谢意。

  当日上午10时40分许,杜先生在驾车经过沔阳大道阳光一品小区路段时,不慎与向先生所驾车辆相刮擦。杜先生报警后,警方通知事故当事人自行拍照,撤除现场下午2点半到快处快赔中心接受处理。

  杜先生、向先生如约而至,提供相关证件、证据,由民警制作相关询问笔录,出具交通事故责任书后,再直接找到合署办公的保险公司索赔,整个过程不到一个小时。

  杜先生以前也发生过交通事故,因为出警的民警当天要全天候上班,都是第二天才能出具事故责任书。对于这次事故如此快速处置很是满意。

  据悉,自交警快处快赔中心成立以来,已处理此类轻微事故233起。民警还提示,只要车辆手续齐全,不涉及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没有人员受伤的轻微交通事故,均适用快处快赔。希望驾驶人在发生此类事故时,及时拍照保存证据,尽快撤除现场,然后到快处快赔中心接受处理。切莫在道路中间争执理论,影响其它车辆通行,造成道路拥堵,自己也会受到法律惩处。(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