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18年少先队辅导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2018年少先队辅导员培训开班

    全市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受训 

 

  4月10日,共青团仙桃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2018年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及少先队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华科附小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杨晓婧授课。杨晓婧以《少先队辅导员是怎样练成的》为题,紧紧围绕少先队基础知识、少先队礼仪、如何分层分年级开展少先队活动等内容,为学员们进行理论讲解和案例剖析。培训班还邀请了团省委少年部部长徐雄飞对《少先队改革方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们更加明确少先队活动的主责主业。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和省少工委第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而举办的,对推进少先队改革,推动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文/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