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0日,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7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相关工作。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会议。

  曾伟昕指出,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过去,部署现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每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老年人体育工作,解决实际困难,保障老年人体育工作顺利进行。

  曾伟昕要求,全市要进一步实现老年体育网络组织全覆盖,进一步培训骨干,促进老年人健身活动水平提档升级。同时增加设施,进一步满足老年人体育健身新需求。组织相关活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参与率,为我市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