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接受省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方核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省环保厅委托的第三方公司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第二轮核查。

  此次核查主要内容包括:施工工地及道路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情况、燃煤小锅炉淘汰情况、加油站油气回收及储油库改造情况、餐饮油烟治理情况、禁燃区散煤销售治理等6个方面的核查。

  第三方核查组现场查看了两个建筑工地扬尘整治情况,两座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情况,散煤点、扬尘整治点、仙隆化工公司和华源包装公司等企业燃煤锅炉淘汰和VOC治理工程。

  核查组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肯定了我市燃煤锅炉淘汰、加油站油气回收整治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同时要求我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实施铁腕治污,加强建筑扬尘、道路扬尘、餐饮油烟管控,努力实现区域大气环境质量稳步提升。(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