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潜江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0日,潜江市政协副主席王绪军一行来我市,就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胡水清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三伏潭李台村、栗林嘴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两村依托环排湖旅游发展机遇,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在栗林嘴村,处处建设忙。栗林嘴美丽乡村建设计划总投资2亿元,目前基础设施正在加速改造中。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农村环境整治、综合服务体系及厕所革命、安全饮水提升等工程情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排湖风景区密塘渔村,边走边看感受民宿文化。密塘渔村设计风格体现水乡园林和湖区特色,涵盖农家乐、民宿、特色作坊、茶吧等多种业态,基本实现了“一户一型、一房一景、一家一业”。在沔阳小镇项目现场、沔庄田园综合体,考察团详细了解文化旅游发展思路和农旅结合发展情况,沿途还参观了栗林嘴村高标准农田林网、下麻、许坝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

  考察团表示,将把仙桃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政协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开展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 (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