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今天的培训会让我对安全检查的目的、检查的方法以及检查的程序等都有了更深的了解”,西流河镇安全专员李旺说。4月12日,全市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各乡镇安全干事以及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科长参加培训。

  市安监局就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组织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安全隐患整改、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进行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要点。对“两化”工作,即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数字化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梳理。对我市近年来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事故根源,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剖析,并指出目前我市安全生产态势平稳与严峻仍然共存,2018年要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创新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建立长效机制、强化专项整治、建立预防体系等方面着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持续稳定的安全环境。

  培训会上,来自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的何永涛律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安监局监管二科和监管三科的相关人员,分别就企业现场安全检查和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知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 (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