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4月13日,沙湖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当天,沙湖派出所、工商所、供电所、食药监管所、计生站等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辖区群众开展了生产生活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安全防范相关知识,发放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安全意识和法律维权的意识,也进一步扩大了国家安全日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增强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意识。(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