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林业局助力梦里水乡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了协助解决梦里水乡二期工程建设中的土地租用等问题,4月12日下午,市林业局在梦里水乡实地开展工作,协调梦里水乡二期建设相关工作。
  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是仙桃的国营赵西垸林场与湖北国投中金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的旅游项目。项目总投资4亿元,以打造4A级旅游区为目标。截至目前,梦里水乡投资近一亿元,完成了一期荷塘村、水乡森林湿地公园等景点建设。二期将建设音乐喷泉、水上乐园和共享餐厅等景点,项目需租地1200亩。市林业局听取了梦里水乡和赵西垸林场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掌握了二期建设和目前存在且需要林业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二期建设安排、租用土地、人员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林业局要求梦里水乡要采取倒排工序的办法,扎实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将二期1.5亿元的计划、规划落实落地。市林业局将为梦里水乡做好深入服务工作,加大对梦里水乡的支持力度,以项目促发展,带动我市林业产业的快速发展。(严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