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督导毛嘴镇、郑场镇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4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赴毛嘴镇、郑场镇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全面了解两镇党风廉政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重点项目保驾护航等工作。
  在毛嘴镇,宋晓波先后深入到古堤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俏丽雨花服饰公司生产车间、城建立面改造现场、深江雨污分流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现场、深江闸、毛谢路宽幅林带植树造林现场等地详细了解该镇经济运行、城镇建设、农业农村等方面情况,实地调研古堤村村务公开、民主监督情况。
  在郑场镇,宋晓波深入花园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了解村务监督委员会运行情况,在连渔村详细询问村级纪检委员履职情况,并实地走访湖北硒莱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尧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宋晓波对两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晓波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抓好组织建设这个关键,乡镇纪委书记要专职专责,支部纪检委员要配齐配强,人员作用要发挥到位;要用好活动载体这个抓手,善于运用大数据、专项治理等手段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形成从发现问题到执行纪律再到责任追究的闭环链条,一环扣一环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做好示范带动这篇文章,打造地方纪检监察工作特色亮点,发挥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作用;要把握群众满意这个标准,及时倾听群众声音,回应群众关切,迅速处置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处置结果最大程度让群众知晓。通过一以贯之的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满意度。(本网通讯员 罗祥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